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 张智霖

想说点什么且觉得说了出来感觉会比较舒服~


自学韩语有好长一段时间了,虽然现在没怎么碰,但追韩星看韩综韩剧还是有在持续、几乎每天地,间歇练习。

所以到现在,我都没能正确知道,“本命”这俩字在韩语里该怎么说?

相较于韩流初期,“本命”现在已经,多少有些其他的延伸义...就我开始追韩星那个时代而言,就我?是:东方神起5人团饭且,本命,允浩。喜欢过很多star,但就那一个,死忠的,本命不离初心说的就是这意思。

现在依然这样的标签吗?我感觉内心会更倾向:本命,东方神起5人,一代团饭。

喜欢一个团内的,5位的每一位,我想是the one and only,不会再有,因为真的喜欢了,就知道这很累。

尤其是分开了的5人东方神起。

经历过04年末的那次伪解散风波后,我想,即使不用经历09年的那些,都知道only 5人– 在中,允浩,有天,俊秀,昌珉的真正意义。

分开了的东方神起,每人都有活动。而团饭呢?且不说每个巡演都要花费不少,就每次回归附带的活动、写真等等一系列周边活动都常常要让人勒一勒腰带。

要说长成大人之后改变最大的是什么?我想其一就是意识到:Fans的爱,大概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钱了吧?


说到此,要正式开始本文的主题了。

“如果爱,请深爱。”,这是我能想到,对现在的有天说的。

不论是对他即将携手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女人,还是对我们这群一直以来喜欢你、支持你的人们。

 

当初tw盛行的时候,在中、有天、俊秀三人都开了tw accounts。没有更多传统媒体的宣传支撑,那最好最快收效最大的方式就是SNS的使用。看看当下那么多stars直接在SNS里发表声明和不间断的live就更能证明这点。

而有天是最先注销tw account的那位。即使不舍,我们都表示理解和同意:那么多网络暴力,能不自扰就尽量避免;况且,我们所知道的有天就是这么的,低调、随性、不喜欢复杂。

避免、远离这些麻烦事,不开心的事,很直接,很简单,一如以往随我们所知的有天个性... 也告诉我们关键、不能忽视的一点:所有的这些,都取决于你个人 – 有天个人。

要知道,你关掉了个人tw account,你阻断了污言秽语的冷漠,同时地,你也阻断了任何情真意切的温暖。

当然,我是坐着的人不腰疼,我把那些都想得太简单了... 我无法站在每个star的高度去看他或她的世界,无法想象在他或她在每天打开帐号后,block了的或没block的那些提示里包含了多少难以承受难以想象的谩骂。

那些不堪,才会直接或间接地使得那么多人走向抑郁,走向自我毁灭…所以我很爱惜每个喜欢的star的帐号,我希望,哪怕作为那么millions中的一员,也希望tag他们的时候是传达好意、爱慕、喜欢。

代表不了什么,顶多算是慰藉而已。

 

关掉了tw,开启了ins,不变是SNS的伟大作用。

昨晚我看到有fan post他的一篇很长的ins文后,我是心怜的。那么多个对不起,那么深的情感…

直至我找到了他篇文的ins account…

我以为那篇文是他开ins后的第一个update;

我以为他开ins首先是为了那一个update…

我觉得那不是我以为,我知道的有天,

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有些,bipolar disorder的倾向…

He could tell a thing immediately he did another thing of extreme pole.

Ins上的post照和文寥寥几张,但可以窥见有天对fiancee的爱意。那么...

希望也可以好好地,表达出对fans的一番心意。


去年认识现在算谈得来挺好的川同学的本命是有天。

她跟我说过:有天是尽力做好他能做好的事的人。每逢我们中有fans,包括我私下在group里自嗨地说道一些有天的八卦,还有最近结婚的事,她都会包容地、适当地正面评价有天。

我不确定川同学的内心是否动摇过,允浩在膝盖道士综艺里说的那些话是有让我动摇过的,JYJ三人离开时我也动摇过…但那都过去了,喜欢东方神起已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不需要道歉,也没做错过什么,不是么。

 

Btw,川同学要在巴黎拍超好看超美的婚纱照回来给我看!

不知此刻在Morocco还是在巴黎的川同学要玩得开心哦!!!

 

最后,奉上Chilam的cover song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