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演员 - 薛之谦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这句话蛮赞的~


我当时还看着作为他出道契机的那个选秀节目的。

然后他就出道了,

然后不见了,

然后突然有一天他成了段子手,gagman出场,到处都有他的消息,

然后隔了那么多年他终于又出歌了,

然后好像成了排行榜的头一二,

然后开了演唱会,听说一票难求…

然后在他演唱会开了十场后,看到了他这条weibo…

 

『一路的艰辛,所以十分珍惜现拥有的这些支持。』

 

仅有的了解下,被他的话语弄得有些感动,也含着些羞愧。

“不是不求回报的爱的。”

 

我追过车的,

还在酒店大楼里守夜得不肯离去…

 

『一路的辛酸,所以十分固执地争取现有的所有。』

 

他的weibo里说得那两句很戳…

 

我曾省吃俭用、逃课打工…都是为了看一次喜欢的star。

学生时代省吃俭用的自己,不甘心经过二十一个小时的火车到达异地只为看一场演唱会…

“想要多看几眼,想要更靠近一点”,也就允许以任何的方式去接近、获得。

追车、蹲守这两者,也是Mark在他ins 里讲述的那些行为…

 

没有一个star会喜欢的,我很明白他的意思,但也无法在底下留言I agree。

 

 

工作后,我有用过大价钱买好位置看演唱会。

在好位置里看喜欢的star是很过瘾的,试过一次就想要第二次,比看过演唱会就戒不了这个上瘾性还要更甚。

认识很多饭圈人,卖票的人,某种程度可说都是为了买到更好位置的ticket。

 

 

Star是愿意看到自己开show的场有个大灌满吧?

但fans都更喜欢在前排看到star,在我们国内这意思就表达得更是明显。

 

现在有点懂了,爱会相互传染的,不求回报可以说是吧,但如果一直得不到回应,也就觉得自己的那些爱也不算什么了。

所以star的对fans爱的表达很重要哦。

 

已经放弃很多年轻时会做的那些行为了,可能知道没结果吧。

但每次看演唱会,都会看演唱会、住同款酒店、送机,时间允许的话还接机…这已成了我每次看演唱会一条龙行程了。

再多的就多了是吧,我的身体也受不了了,而且还越界太多。


所以有时追星是青春的疯狂在一定意义上是对的。

毕竟年纪长了后就会有很多的放不下和受不了。

 

其实他的新歌里,我只听过“演员”,因为到处都在播放…但那竟都不算是新歌了。

我也知道,一路的艰辛,他走来都是为了想要发专辑,唱歌。

 

晚安。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