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love whisper : 你们都是天使。

smallball真的是常,口出金句... 

你总是会在听到的那刻无法辩驳~


看到她今日给我的回复... 再一次被她逗笑。


我想只有和她交流的时候,不需要有压力地记得要打开wechat。。cuz smallball是个比我还要不搭理SNS的人~


相约吃饭时思婷还问我“你怎么能忍住不打开wechat看?”

—“我对别人的生活关心不大~”

思婷:我也不想关心别人的生活,但是总会不自觉地...就点进去刷~

我:其实我比较会看weibo啦~


那么对于几乎就是零搭理我的smallball来说... 我简直就是SNS中毒者!哈~

smallball和我的wechat对话是留言式的...在某个时刻她发信息给我了,然

后我又在某个时刻回复她,或者反过来... but if emergent, she'll call me~ 那么当出现我们同时在线的话?...那说明很神奇,哈哈~


而对于这点,思婷一直吐槽我与她错开时间... 所以说啊,和每个朋友相处的

方式都很独特,千万不能用一种方式去对待所有人,哈哈哈~


说真的,在昨天深夜看到(今日凌晨)smallball发来的,为没能及时送出生日祝福而道歉的message的那一瞬间,我的泪珠,真的,就在眼睛里不停打转...


正是明白一直以来的好朋友明明每天都在为家里工作上很多的糟心事而烦忧... 才更感谢不容易的她记得我的生日,每个盛夏中某一个,对我来说,不平常的一天。


正是知道这期间都在用理性压住各种小情绪来度过每天的自己... 才会为这么一件事而感到暖意。


要说一句完全没有事实根据超级主观的话:所有在昨天给我发出生日祝福的人都是ANGEL !!!

爱每一位天使。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