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整个思绪都是乱的。

 

原来,jonghyun的离去带给我的影响是那么的大... 一时之间我竟找不到安慰的出口。


午餐后,我双手交叉在胸前,想渐渐平复纠在一起的心跳。我闭上眼,戴上耳机,耳机里传来的是力尹和钟炫的合唱曲,交错的爱... 接着泪滴顺着眼角掉落在衣服上,于是我趴在桌子上好让眼泪不被看出,可却哭得更凶了。

忍着泪水,忍着不出声哭泣,却越觉难受,直至下一秒快步走出办公室,低着头一路走到了那层楼的尽头,拐弯,躲在那堵墙后任凭眼红红,泪湿湿。

 

 

那封由dearcloud主唱nine公开的,那封钟炫一早就想好的遗书...

只要一想到里面的内容,想到他一早就计划好的这一切...

我的心就忍不住纠在一起,接着泪珠就开始在眼睛里打转....

  

是他的那个“我”让钟炫选择了告别这个世界,是那个“我”啊...!!!

当我看到他遗书里出现的那不断被提起的“我”,我就觉得非常痛苦,像看到了自己,看到了无数次,那个曾经挣扎的自己。

是“我”造成了我现在的局面...

是“我”让我变成了如今的模样...一切都是因为“我”,别人知道的“我”或不知道的“我”...

还有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我”…

接受现在的所有一切的后果都是因为“我”的现实,接受这种所谓的注定…一种无法形容的,令人崩溃的无力感…

这一股连提出“为什么”都无法做出的无力感,告诉我,你自己救自己吧。 

然后,连最后的一丝力量都仿佛被抽走,再也抵达不了,那些永远看起来飘渺的出口。

 

连我都曾觉得他选择的离开是一种解脱,我才更止不住每次想到钟炫脸庞时的泪水。我很累又怎样,我还是只能这样一直活下去,谁都救不了我,也没有人真正想要救我。


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人在面对,只有我一人这世间“清醒地”痛苦。

最可怕的是,我的痛苦也只是普通人会有的痛苦。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