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和你一样(Live) - 李宇春

 一切都是“去泰国吧~去曼谷吧~”

 

…顺着时间写吧,想记录下最原始的记忆~ 和逐渐收获到的惊喜和幸福。

 

6号到来的前几天就有点小期待了,等到5号那天晚上,就开始小兴奋,一晚没怎么睡着,反复醒来,凌晨2点多,清晨6点多是平时上班的闹钟,然后是8点,在然后就是9点十几分了,马上起床洗漱化妆…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措手不及。


拿到票之后在检票处即入口处的外围两边架着的少爷少奶奶cp的墙报签了名,还买了K&Ccp的扇子和徽章(是的,我买了fans做的周边!官方周边都不怎么买的fans做的周边就更不感兴趣的我去买了fans做的周边!!!),然后又拿了god和K&C应援站的应援手幅(是的,我又去做了现在的自己不怎么做的拿手幅!!!),最后问了K&C应援站的fan,知道god应援站的人早上9点来派发完12点左右走了的消息后,还遗憾后悔来着(我竟然会因为错过了应援站的东西而沮丧)!!!

外面下着淅沥沥的雨,能遮下雨又可作每人海报摆放的场馆外围地一下子就被看光了,只好乖乖地去排队检票,进场找到位置静静等待开场吧?反正我到达场馆时已经是一点多,距离2点开场已没剩下多少时间。

检票时被扫描过就OK了吧?前面还有两位工作人员要逐一看我们的票。仿佛有多道关卡,担心又不给带相机。待轮到我时,才发现是按票位置分区分派官方应援物和日历、海报、环保袋!!!鉴于我没买到前排一区的票,没得拿太阳伞…(这主办方感觉不错~)

还没感叹和放好手信,进到内里就看到了超多应援站摆放的6M的易拉宝、墙纸海报!!!兴奋地直跺双脚~!急急忙忙打开环保袋塞完所有东西掏出相机,却一时眼花缭乱心花怒放不知从哪里开始拍照地比较好?!

鉴于我一人来,是新追的,完全没有追泰国stars的经验,也工作忙到根本没精神没空在sns上po帖求一起前往,于是自己掌机拍完海报们,又找了些好好fans帮我和海报们一起拍照(我又重回到迷妹状态啦!!!是有多久没做过了?)~ 单是自己边拍就边感叹~怎么那么好看~拍完了~满足了~进场吧~。


乖乖地找到位置坐下静静地等开场,屏幕上放回前面开过的国内几场见面会片段,一下子就把我又带进了氛围,更期待了。没等多久等来了今下午的MC。他跟我们说月亮灯是和之前国内举行过的几场里的出场顺序一样,在最后大合唱的时候举的。还跟我们打暗语:相信大家都知道最后一首歌是唱什么吧?练好了没?没练好的现在赶快温习一下,不然到时在台下找你唱的时候不会唱就不好了…

我是一脸懵的!!!什么歌啊?要唱什么歌啊?MC说了好多啊,什么叫大家不要再在外面溜达了,要收好月亮灯,要给6 只惊喜…就是没提我想知道的哪首歌?!!!即使最后离去时还只是说了是“和你一样”。

“和你一样”?那是谁唱的啊?!!!歌名那么多重复的?!对于国内歌曲不熟悉的我真的好着急,搜索了下,看看…嗯,李宇春的“和你一样”最出名,应该是这首,就截了下歌词,练一练(幸好李宇春我还是认识的!)。

 

终于开场了。

蜜糖出场了,穿着运动服…疑似是校服主题(疑问:既然来深圳,为什么不穿深圳校服?深圳校服可是全国出名的啊?)。然后四哥!少爷!奶窝!BAS!god!都穿着运动服。其实他们一出场,我就立即开启拍!拍!拍!的模式了。

他们当然是一对对出场的咯~甜甜的。

应该是有3parts。换了三次衣服。

第二次的是中国古装哦!!!尤其少爷,OH MY GOD!超有神韵。奶窝真的,活脱脱就是少奶奶!!!BAS!!!是闺中少女!!!蜜糖、四哥和god就是公子!!!

第三次是清一色内衬白色高领毛衣,外穿黑色皮衣外套,man爆了。


猜歌真的是我超喜欢的一个环节。

幸好歌曲选得都有点年代感,是以前的歌,是有过代表性的歌,是我听过的歌,哈。

特别是奶窝猜的两首歌。我们很快猜出了歌曲,还在其响起时,全场大合唱,感觉不用等到最后一首“和你一样”创造深情氛围了,在这里我们就唱得意犹未尽,MC还特别让我们再唱了“当”的前面部分和高潮部分。

god从来都对得起“灵魂歌手”这个称号。开始前还要和暂时领先的少爷比,说3秒就能搞定。然后第一首就被难住了。一直在那里哼啊哼啊,哼不出一个调调。全场超静,努力地想听出来是什么,好给god减少时间~ MC一直问,知道是什么歌吗什么歌吗?无奈是场下都很无奈,好笑的是还吐槽god唱得太小声,直接喊了句“LOUDER!”但当“你是风儿我是沙”的前部分响起时,大家都笑了。真的难为god了。这首歌本身就女声,高潮部分也算是低浅吟唱,感情波幅不大,特别柔…也难怪god唱得那么小声了。

god要猜的第二首也是神作,神作的难和低音。所以他理所当然是最多时间倒数第一的。

而到四哥的时候,他第一唱就来了句“千年等一回”,特别标准!所以我们大家也第一回应这首歌就是“千年等一回”。


还有猜物体环节也是本场亮点。

大家一开始都怕,即使到了后面也是蜻蜓点水地碰碰物体…只是…表情可谓是非常丰富生动~

而其间蜜糖猜了个假发。蜜糖猜不出了,又超怕,时间到了之后,MC跟他说直接拿出来看看是什么。于是蜜糖就像一开始的BAS一样把假发从箱子抽了出来…瞬间全场爆笑。

他那由惊恐变无语的表情也是非常好笑。随之,少爷又开始调动其余5M的玩心了。他给每人逐一戴了假发…少爷真的好懂我们啊!!!MC还说他们以后会后悔…但我们知道他们是给我们福利!!!

一大波有趣的图正在来袭~况且他们真的能玩得起来,每个人都很有趣,不会介意,非常融洽。看着6M拿着那一个假发满场暴走,完全把台上当起了游乐场,玩得不亦乐乎,完全不在意他们是在台上的这身份…我就觉得非常舒服。

很开心!!!


还有一个节目是和幸运fans一起挑战记忆力。少爷又出动了!四哥无意中被安排在了最后,想往前去,少爷拦住了,直接跟翻译说:我们的安排是有道理的,最聪明的在最前,最容易忘记东西的在6M中最后。(少爷这里真是实力宠少奶奶啊!!!少奶奶是最前的!!!)知道吗?这样的安排就是最有趣的!!!

KK还说为什么要安排fan是最后一个,这样我们想看四哥记不住东西都不行了。

可是游戏进行到最后,最后一个fan收获了拥抱和牵手啊!!!

你说?少爷是不是很懂我们?

少爷果然超懂我们。


而四哥和蜜糖的位置靠近我们这边。尤其是四哥,特别照顾二楼的我们~

比心比心比心,还有挥手挥手挥手~

四哥提醒蜜糖,然后蜜糖也是看着我们笑得甜甜的!!!

这一对真心甜~!!!

老是给我正脸,给我对视拍照~~~!


不止有散场,还有开始。

 

和你一样。

屏幕上有泰文和中文啦!还搞得我特地去练了下…

不要说对我们来说,有点难度,对于他们来说更是。

是没有时间准备的啊,BAS、少爷和奶窝好像是来深圳的前一天才刚从清迈的活动回到曼谷。God和四哥也有各自的行程。

但是我们的月亮灯整场都亮了起来!非常美。

他们不会唱,没关系,他们拿着mic努力地加入到我们的合唱中,这就够了。

我看着god看着手上拿着的歌词纸,一脸吃力地唱呀,唱呀,又不行,身旁的BAS也悄悄跟他交换了眼神,大概就是发音太难了。

真的没关系,而且最后的部分,他们还是每人都学过的,结尾地很好。

和你们一样,我们也从你们那里得到了欢乐和支持。


我录了“和你一样”结束后的感谢与告白环节。

我想哭,尤其god和BAS 说的话。

已经记不完整了。但…

“6M没有活动的时候…你们还一直给予加油”

“你们的身影已刻在我脑海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珍藏。”

“不知以后有没有我,不知后来我还会不会有活动,但谢谢你们。”

KIMMON还是照常发挥着他的搞笑本质,在深情的告白里让我们不至于太过感伤…把我们都逗笑了。

我相信,如果是在泰国听得懂他说的话,一定会觉得他更有趣。


这期间,我认识了邻座的KK,互加了we chat。

然后她跟我说见面会可能会在6点结束。可是我们2点开始的喔?!!!

她听朋友说的,她也觉得不可能。

6M一边在上面玩游戏,我们一边在下面看得不亦乐乎,和吐槽他们,哈~

KK都和我一样,6M里最喜欢god。

但我也很喜欢少爷和奶窝,很喜欢蜜糖和四哥平时在tw上面的互怼~

我们俩还一起吐槽为什么进行到后半场,我们这里的位置都没被抽中过!!!

聊着聊着门票的号码,她就跟我说,你要拿好的票哦,我们等下还有拍手会。

 

我。懵。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要好好拥抱。

 

拍手会。

我买的这个票价区是拍手会加送礼物,上一个区,即前排一区就是盖章、拍手会加送礼物。

OH MY GOD!!!!!!!!!!!!!!!!!

从未体验过拍手会的我!!!知道我听到这消息的那瞬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吗?!

无!法!形!容!

感觉好的东西突然降临到身边一样!!!(真的想哭。)

事前一点都不知道,没奢望过,纯粹是来看看god、BAS、少爷、奶窝、蜜糖和四哥!去支持他们,因为都没时间去泰国。

感谢,所以很懊悔自己两手空空来看他们!如果知道可以送礼物,一定提前精心准备!还有写上自己的心意~

也真的,真的,庆幸自己认真化了个妆…样子还过得去。

 

轮候排队上台前,我根本坐不住。

不断地照照镜子,但早上画的眼睛感觉有点糊了,就擦了又擦;又补了下口红;又拿出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又整理下头发,幸好自己前一天晚上特意去修剪了头发…还跟KK说我好紧张,怕自己会颤抖,会手抖…不断地确认什么时候到我们上台拍手…也想着自己没带礼物来很内疚…

 

上台了上台了,卡票,然后上台再排个队。

刚取下眼镜想问KK我眼睛会不会已糊成一片,KK就说了句‘到我们了~’就上前到四哥边边了。OH MY GOD!!!我赶忙也走上前,趁着还没开始到我,趁着KK跟四哥说‘can I take photos?...’很自然举起手机,四哥也很自然给yeah时,我举起相机拍了四哥!!!拍到了也算正面对镜头的!谁知KK就走去下一位了!!!OH MY GOD!!!到我从四哥开始拍手了!!!我刚放下相机就看到四哥,与他对视,他那超大的眼睛和嘴角暖暖的微笑,我也超开心地不知觉说了句甜甜的:love you~ 四哥回了句:love you too!(“love you too!!!” OH MY GOD!!!重点是我毫无意识地说出!!!更重点是四哥回我是那么的甜!!!),然后单手与他五指紧扣噢!!!好暖的手!!!

接着我还没回过神来就看到蜜糖那双超深情的双眼!OH MY GOD!!!大脑又短路了!!!我只说了句TEE~ 五指紧扣后看着他的微微笑。我竟然不知道说什么!!!我不好意思跟蜜糖说看我镜头,而且KK还在旁边没到下一个,我就只默默地举起相机拍了蜜糖一张又一张…腼腆的,乖乖的,甜甜的蜜糖弟弟!!!(其实我常看他发的twi的!!!好喜欢蜜糖的!)

然后旁边位置又空了…我就往左移一移…OH MY GOD!!!god啊!!!刚才在台下看到他戴上fans送的眼镜就觉得好好看。而现在,他就正正对着我,看着我,我看着他…他戴眼镜真的超好看!!!OHMY GOD!!!OH MY GOD!!!OH MY GOD!!!我跟他双手十指紧扣的!!!(美梦实现了~)

我在台下就想好了要和god说什么了(我的私心没办法~):support you forever!!! To go tosee you in Thai.. 大概是场馆一直在响着bgm,台上台下都在说话,我又说得打结且小声(面对着god神颜,我真的被迷住了,没有任何底气,连语法都差点说错!!!)…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god凑过头来和我挨得很近听我说话!!!!!好暖!超暖!超高的暖!oh mygod knows how much I love this way!!!于是,我更紧张了!!!我努力地一字一字慢慢地,拼凑出一句不太顺畅的英文:to go to see you in Thailand next time!... 而现在我已忘记了god回了我句什么了…应该是thank you吧?总之记得他是开心地看着我回答我的~ 

然后,我又举起了相机,跟他说“can I take pictures for you?”他立马就对着我镜头yeah~OH MY GOD!!!他戴眼镜真的更好看了!拍得好特别!!!

看了看相机屏幕确认下,放下相机,BAS就凑近了god,进入了我的视线…意想不到的是他凑过来的同时他还笑着的看着我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啊!!!!!!!!!!!!!!!!!!!!!!!)小可爱BAS!!!你那么可爱那么暖!!!我还真傻傻地只回了一句:新年快乐!

我太傻!!!可是我旁边的KK已经左移了好多步,我也一直在傻模式,就笑得一脸灿烂地说句BAS,与他双手十指紧扣;又移到了奶窝那,也是轻轻喊了他COPTER,双手十指紧扣…奶窝真人好看太多!!!软萌到不行!!!他的两个深深酒窝超萌!!!然后我又得快快结束移到了少爷那里。

哇塞!!!少爷真的帅呆了!!!他看到我移到他这边一脸灿烂地看着他,他就将嘴角轻轻往上一提地,微笑!OH MY GOD!!!好帅!!!!!特别是那么近看着他很喜欢的戴单只耳环的整个Look,真的是,真的是,让我心跳加快了好多!!!心动了!他也是…真人比镜头前好看太多了吧!!!我被少爷圈了!

轻轻唤了声:KIMMON~ 和他单手五指紧扣后,我还给他拍了三连拍!!!太正了!!!正到没朋友!!!

然后还想回过头去拍BAS和奶窝,已经被工作人员制止了。可是我也好开心!!!看一看,KK已经下了台,走向我们的位置。我快步跟上她,超兴奋地抱了下KK,还一边喊道:少爷好靓仔啊!!!幸福到飞起啊点算啊!!!

 

幸福啊,幸福来得太突然,要好好拥抱!

我要永远深深拥抱这些时刻,深深感受里面的幸福。

(后来我发现,眼镜一直被我揣在手里,并没有戴上遮住我的糊了的眼线…我是顶着熊猫眼和他们对视拍手的!!!OH MY GOD!!!)


去泰国吧~ 去曼谷吧~

 

在酒店大堂到了10点半,6M终于回来了。

大堂里等待的fans不多,在酒店门口有秩序排成两队,我第一次见到我们这里的fans排成队不推不挤,一个一个排成两纵列分别在门口两侧,当他们下了车,走过我们时,我们大家和6M每一位拍手,打招呼都非常有秩序,没有出现这个走了,大家就一追而上。

可能这也是和主办方工作人员在他们下车前,跟我们说一个个来,大家都好好的就好。总之就是,大堂接他们回来很顺利,很舒服,还再一次,和他们拍了手。大家都没遮没掩,而god有点不舒服就捂了下,但他还跟我们每人拍手,收礼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送机时,我和KK又去了。

God没戴口罩了,戴了个墨镜,穿卫衣特别阳光。一站那,众人皆在他下。虽然fans满满地堵塞了前行的道路,带头的他还是很有耐心的对我们微笑。我走在很前方排着他,待他走到我跟前,我说了句see you next time…他看了看我这边,也回了句:see you next time。

我想哭!!!好幸福!!!

 

在完场后去同款酒店大堂里守候6M回来的那段时间里,认识了MINMIN。

过去的一个月里,和再过去的去年9月份,她一直在泰国浪:玩,和追大大小小的Thai stars。

闻所未闻的追Thaistars的经验,还有她的各种和god他们6M的合影…拥抱和聊天…参与的events…god怎么好,怎么成为了她喜欢的star…都在MINMIN的述说里,回忆里,得到了我们两一致的共鸣:

去泰国吧~ 去曼谷吧~ 

追6M的福利好得不得了。

再说,6M在泰国和fans聊天真的超nice~超聊得开。

 

不止如此,NON和JAMES都有和MINMIN 合影!!!

参加他们的电视剧events时候,JAMES还直接环抱MINMIN 手把手教她射箭!!!

虽然我已经学过射箭了,可是我也想JAMES教我!!!

 

之后补充MINMIN跟我讲的那些god暖暖甜甜的时刻…而我听她讲时,我也觉得他会是那样子。因为我曾亲身在拍手会、送机时,他的每次回应。每一次都回应,每一次都感受到他有在听。


评论
热度(7)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