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第一个...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开心的时候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人是谁?

 

小学时很喜欢的이브의 모든 것里有一个场面,那时善美是遇到开心的事吧她第一个找的人是亨哲。

然后亨哲问善美:我是你第一个想到要告诉的人吗?

…很高兴。

 

那时不懂为什么那么值得高兴。

 

高中时看悲伤逆流成河时,易遥曾看到齐铭的手机里对顾森湘的备注是湘湘,而当她无意找到的母亲的秘密盒子里对她的称呼是:遥遥,那个她曾经耿耿于怀喜欢的齐铭没有给她的昵称。

 

那时逐渐认识到若喜欢,就一定会有对其特别的、喜欢的称呼。

 

大学时曾有一次,已经忘了是因为什么事了,就是打给了小Lok跟他诉说…说着说着小Lok突然问我:你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吗?我还以为你会先想到pong…当时的我愣了愣…回道:嗯?不是啊,当时就想到了你就给你打电话了。

 

那时‘我是不是首先想到朋友’原来也是如此重要…

 

遇到开心的事,伤心的事,第一个想要告诉的人其实是很重要的问题。

我又会想起谁呢? 


那谁遇到开心或伤心的事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呢?

那将是无比荣幸。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