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战争-陈冠希 陈奂仁 mc仁 胡蓓蔚 -

2018年最后一天跨年夜窝在家与随身而在的寒意一起看《全名造星》,被感动地稀里哗啦,抹掉眼泪脑袋逐渐清晰后就是,这一群都想成为STAR的人在做了一个乌托邦的节目,活出了节目外的生活。

我学到了很多。这个颓废得像一年里数不清了了无期的今晚,本注定平淡过渡,偏偏起了阵西风,在观看《全民造星》连续播放的我心里泛起了一丝斗志——搜索起遥望2004年那一张曾引波澜仍被看低的专辑里某一首歌,打开音响奏起:“打,我而家就去打仗…”

2018年日晨,曾想在2018年的日历空白板上写下这一年取得了什么。

有学会游泳;

有参加了两次心理课程;一次是认识自己,一次是阅读Freud的精神分析演讲稿合辑成的德译中的书;

再之后然后就没什么值得记载的了…

很沮丧,看着再无法下手的笔触,干脆随意将其丢在一旁,不去理会,活脱脱的逃。

洗完澡出来就又像翻到另一页,这过程清晰得有点延迟,起码在整理我那接近30岁的颜面之后。也是,已到2019年的第一天了,快30岁了。30岁是一道,一道坎,一道界线,一道题,于我而言多少是带着焦急、焦虑和无法着地,在这片土地里该如何走向,更确切是该如何着地。

那至少不可让自己颜面失去光泽,一轮抹水抹面,待水、膜、面在渐进柔和,融一体的时候,我才好寻起手机刷个SNS,没想到打开页面,一个红点促我打开的DUALIPA点赞我的一条回复,就突然,心里升起了些些安慰感般喜悦。

然后继续看《全民造星》。

“呢一行冇死刑大家不要放弃”

“每一次输的时候要回归zero,霖下自己不足是什么,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世界上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不是每一次不公平就去哭诉不公平”

“刚才举手可以退赛的人是不是就要淘汰掉?- 是的。”

一群相对于过去习惯20代初期的显得年纪大又没有多少才能的香港年轻人,可以看到的东西感觉比过去都多。

习惯了训练有素的排舞,那些海选时期就不堪入目还带着迷之自信的参赛者他们,我有一种看variety of show之感,但慢慢发现,他们的努力,他们与导师的化学反应让我觉得这个节目就像整个乌托邦,一起努力,组队,想要更多是彼此之间走下去的牵绊,而不是the one and only冠军。

“我地KEEP住联络”

“GOOD SHOW”

赛事看到这我还才看了一半,这持续三个月的比赛选出的MIROOR已诞生还开了两天con,但这怎么是结束,庆幸我还可在其他节目看到DEE,JEREMY,193的演出…太好了。

我想在2018年12月31日各种复习的开始应该对于2019年会有新的变化,毕竟知道了之前去咨询我的ENG口语达到了日常交流却无法进一步的水平,知道了接下来的步骤要如何进行了… 

2018年颓败太多,2018年也还在路上,就是慢了,2019年加油紧追!!!

打,我而家就去打仗…!!!2019!!!GAMEISON!!!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