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这半年来,好像弄懂了一些以前没机会也没勇气弄明白的东西.

在签名会上问,"你记得我吗?"说实话是一件很傻的事情. 自己总会觉得你会记住我的,我那么与众不同,是吧?但是却不是那样的.

我们,作为歌迷,总是会千方百计地想让心爱的歌手记得我们是谁?可是,他们每次都见上百,上千,上万个歌迷...记忆力是不可能容得下那么那么多的人,何况我们除了歌迷,歌手,没有任何联系,没有任何在他看来印象深刻的东西.歌迷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初中开始到高中的我是很难以体会这些道理的.道理存在着,并不代表我能明白和体会.更何况那时的我没能找到一颗强大的心去敞开自己接受这些对我们一向号召忠诚爱的歌迷来说残酷的现实道理.跟那时的我讲大道理,我不可能理解.

这半年来,去过书迷会,也去过一些签名会,歌友会.

那次的浩珉,在中FM让我价值观瞬间掉落的感受非常大,即使半年经历后,仍不能如此轻松回忆.

有些事情,我开始渐渐懂了.

半年来的感受,我知道歌手最终还是不能与歌迷相距太近,不然感受的的不知道是什么.我喜欢在舞台上尽全力唱出好歌的神起.可是我有时还是会很害怕如果有那么的一天里,我真的拿着CD,DVD站在神起签名会现场,近距离站在神起任何一人面前,我能接受一直以来爱着的人只是给我签个名,留个言,或者有机会握个手,说句谢谢完,然后我就送个礼物啥的的由工作人员经手放好就结束这样的场面吗? 去过一国内歌手签名会,当时的我就是把CD轮流递给每个人签名,握个手,说句谢谢就完了.当然我没有对那组合有太多感情.可是当时我真的很想大喊:这不就只是工厂里面的流水作业而已吗/???!!!那个组合每个人就是流水链上加工的工人,我就是一台机器,把CD这个原产品给他们一道一道加工...

其实不就是以上说的那样吗?虽知道,总会是那样的.因为我们不曾真正走进过他们的心扉.或许对于一些歌迷来说,他们也就是那样.彼此不了解彼此的人,应该很难谈下去吧.

 

之前看着神起的一些签名会视频...有一个貌似是从日本来的女歌迷.她是胆大,有勇气,有夸张打扮的歌迷.她问有天记得她吗? 有天说啊...从日本来的?~ 那位歌迷说'她是韩国和日本都有在(支持)...'可能那种打扮,以我们的认知局限,看起来确实是像日本歌迷,可能也是.她很厉害,能在韩国和日本都支持着,作为一位年轻歌迷,真的很厉害.她的夸张打扮,夸张穿着,或许是有意的,在我看来,都很美丽.在中看到她的时候,笑了.她问在中,好笑吗?讨厌我吗?不喜欢我吗?或许她就是这样的爱夸张风格,那么这就是她的风格.她是很用心地带着支持的心情来的.或许很多人都会有笑的冲动.但是我不想,虽第一眼惊讶,但是看到在中笑,她心情不会是好受的.她是多么的用心,想让自己喜欢的人记住自己,是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到啊...要是我,可能也会很生气问到: 不喜欢吗?好笑吗? 想笑就笑...但是我会知道,你不懂我们的心情.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