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买第一张韩国歌手专辑???自从爱上神起之后,听过的中文歌少之又少...而除韩国歌手以外,至今为止...买过其他歌手的专辑就是Avril的第一单和张力尹的第一单吧...

记得当初...深圳几乎没有引进任何神起的专辑.

好像只有北京和上海一些音像店有的售卖.

当时没有多少人认识韩国歌手...大概就知道[蓝色生死恋1]的恩熙俊熙,还有[爱上女主播]...那个坏透了的迎美和很乖乖女的甄善美...

很苦...找了很久很久...终于在一家超市里卖音像的区域找到那么一张,那仅有的一张,还是被其他歌手专辑挡住的一张...那时的心情是无法言喻的...激动地喊了出来,却丝毫不觉得尴尬...哈哈...还真是无所畏惧的初二生...

初一时出道的神起,初二时才真正买到了你们的专辑.是啊...当时引进到中国大陆来,再到深圳,再到我找的那张专辑...已经花了接近一年的时间了. 那时即使手里拿的不是现在可以有闲钱买的韩版原专辑,只是引进版而已,花的钱是我很艰难省下来,妈咪给的在校午饭钱.但是那时的幸福大概再也体会不到了.

初中的学校其实离家不远...可是如果用走路时间来计算的话,从家里走到学校和学校走到家里加起来就需要一个钟的时间.我每天是自己走路上学,放学的. 中午放学回家,算上回家要自己加热饭吃可能就是一个钟左右吧.再算上走路的一个钟.其实我回到家是没有什么时间休息的.所以妈咪心疼我,给我饭钱让我中午在校吃饭. 那么我就可以在学校午休了.平时没有零花钱,所以我几乎都是在这个时候省下钱来,买引进中文版...幸好那时SM公司又在中国出引进版的计划...不然对于没那么多钱去北京上海看演唱会的只能买专辑的的初中生来说,很伤心.

 

大概是直到哥上了大学...我正值冲锋的高中时期...哥就有了多余的钱,也知道如何购买韩文原版专辑...那时每天几乎都逗留在学校,回到家,很累...偶尔跟哥对话,知道哥又买了哪些专辑...就会瞬间很幸福. 自己已经没有再买多少引进版了...但是还是会省下钱买一个月有两期的COOL...在那时高二高三冲刺时间很难知道韩国消息的时期...是COOL带来的神起和其他喜欢的韩国歌手让我感到那么一点紧张舒缓,和幸福.

 

到大学报到的前一个月...神起分开了...

至此后...大概就只是专心留意BoA的日单了...

没有太多的钱到上海看三只的CON,那两只似乎失去了所有消息...自己也因为苦苦的喜欢着一个人而断了所有的感觉...

之后,就是哥负责买CD&DVD的事情了...我也很少留意.

时隔了两年,再次看到KEEP YOUR HEAD DOWN的时候...到底是怎样的感觉,,,是和7年前的我看到神起第一张中文引进版的专辑同样的心情吗...或许都很激动,但应该怀着是不同的心情吧.其实我看到THE BEGINNING的时候是从学校回到家后的事了...那时的我没有激动,没有悸动...只是很伤心很伤心...

 

之后的IN HEAVEN...今年的预订了,还没到手的CATCH ME...

还有两天就回归的两只...

以后我都会一直支持着你们...愿你们能一直唱下去...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