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2号回家.

从广州坐着车到达了深大附近,再坐着车,向着家开去... 深圳好像变了很多,之前的八卦岭那边,地铁开设工程占了整大条马路;再到今天坐车去公司找妈咪,途径笋岗的那条路,依稀记得是还需要多过几个站的,但如今,瞬间就到了那个青蓬酒店旁,之后再过一两个站就该下车了吧,好快啊...

大学四年在外,仿佛已经不太熟悉深圳了,就算通往小学,中学那两条非常相似的路都在记忆里变得模糊了,以前能边看书,边吃东西,边解题,边奇思幻想边走路上学的技能大概已经生疏了,在想:要是再走回那两条路,大概就不能让事情同时进行,要好好走路了,因为我对他们已经变得陌生了.

我好像一直都不太介意是否要工作在深圳,但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好像大部分都在这座城市中度过...我想,我还是舍不得他们.

其实,内心想过去一些城市闯荡,想去更接近他们的地方,可那些都并不代表我喜欢那些城市,我只是不会害怕...怎么说,身为广东人的我,水土不服什么的还是颇严重的,呵~

待...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