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一直很努力地生活.我一直这么做

遇过需要低头的事情,就会瞬间心感觉一酸...眼泪就可以夺眶.

但最终还是忍住,忍着忍着,即使声音变得有腔音,有颤音,但我依然假装坚强...

脸上的表情显得冷酷,生硬的腔调,无情的掩饰,遮挡我那脆弱的自尊.


现在明白了很多...

我一直努力地生活,对待人以谦卑的态度;

不卑不亢? 那大概是不可能做到的,绝对情况下.

我坚持着自己,我勇敢地厚着脸皮干事,谦卑的态度,但自尊永远在那,

爱着自己的那颗心不是一直都在吗,就这样爱着就好了,让内心强大了...

似乎就不再畏惧自尊的抛掉.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