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生活一直在继续... 拖着累到半死的双腿,过了关,送了同学去广州...就马上地奔回家了...

家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没有写论文,没有非常开心的感觉,但1个半月来的辛苦,也算回到家来个短暂的结束. 真的太累了.

那么久以来的时间没得休息,本想着这次去看在中CON+FM是不打算蹲酒店,守机场,买周边...但到了最后,也就只做了...没买周边 = =~

约在香港见面的那位亲太有经验了,弄得心很难平静下来,当然还有自己也是有着那样的一份冀望...也就再次做起了女生会做的...蹲酒店,这一疯狂又有趣的事~

当然新闻发布会前,首次看到了那位被FANS俗称为"油头哥"的真人,也就终于不是在屏幕上的感觉,他就是抽空出来吃口烟... 额~

 随后,也在员工通道守到了从来没见过的 在。

那刻,那刹,感觉到的就是,在中的眼睛好大啊!超漂亮的!!!

也是第一次终于看到了在中,也拍了人生第一次,对在的第一次的照,侧身照,瘦瘦的小子...~

... 之后,我却没什么感觉了,同行的亲还问我:你竟然能没感觉? 

或许是嫉妒,或许是委屈,虽然在员工通道那里守着的FANS并不多,但我站的位置距离他并不是近的,就那样看着都觉得时间少,他坐在车里留着的那几十秒,对着FANS们微笑的时候,我是站在远距离一直探着头,寻找在中的身影,直到车开过到我这边的时候,在中对着笑的那位FANS也没有我 ~ ~。。。真的很伤感,真的很down...

 

最白痴的时候是...同行的我们仨,看完表演后,就我们仨坐在酒店门前,看着酒店的时候,左一右一的两位亲都自顾自地玩手机,而我呢,正在傻逼地听着hahaha song...看着酒店里,望了望两位,对这首歌有没有感觉这类白痴型的行为= =...就这么错过了,在中从酒店正对门内那楼梯上面走过的身姿... 

  就这么一位酒店内的保安出来的时候,我们两两四目相对,期间我还害怕地以为他要来赶我们走...随知,是告诉我们那残酷的现实:就是我们错过了刚刚45秒前,从那过去的在...~~。。。

 

最后,今天送机的时候,在从远远地走来,到了我们这边,FANS们都挥着手,说韩文的你好...我也有挥...但我却没有喊出声,我喊不出,我不知道喊什么才是能让自己不后悔,满足的。在 也随之就这么走进去候机了...

 

不可能,真的不可能看到吧。也应该不可能留意到的。

           有点心疼。

但是MINI CON很让我感动,全场都让我感动。

这次 MINI CON&FM in  HK真的非常值得和圆满。感谢在!!!!!!!!!!!!

 

为了你最后尾音的一直持续走高,KISS B中的轻轻又带着诱惑的气音:TP,虽然爱过开始的低音效果,循序渐进的融入悲伤无奈的感情,真的都非常美!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