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怜。

从小得到的就不多,

要跟哥分一半;又要离开家;后来,小舅的女儿来家里了,要跟她分;过年在亲戚家了,一直都是个透明体;到现在了,又来了个三舅的女儿,我,又要跟她分了。

就像这里很多人的那种手法:都长这么大了,要生性了。

高中,大学快毕业了,我真的不想再计较这些了。

我想做个旁观者,过自己的生活。可我最终还是拿自己做了个赌注。可是,赌注输了。

从5号到现在,一个星期了,看着妈做的,听着妈说的话,即使没有对我实在地说过什么,我都知道,有些东西不同了。

就像她跟我说着:你小心眼,只顾自己,肯定要疼她。。。但是她是否真的清楚,她分清楚了。有很多的一刻,都感觉自己又一个人了。

像认识到的照顾,又在消逝。

就像那不知哪一年的某年某天,妈从家乡,见完那位常常在我面前奚落我家,看低我爸,老想从小孩口中套出可造谣的“料”的表姐,到回家跟我打招呼的那刻起,我就知道妈的眼神变了。

就像那不知哪一年,妈不像以前那样常说我,骂我了,也几乎不再打我了,我就知道她变了。

我的眼见力,其实是你想象不到的多,好像从小就老是看人来做人一样,而事实也就是这样。

我得到的都不是完整的爱,这也许就是小时候要跟哥划清界限,标记好“我的东西”;长大后那么好强要自己亲力亲为所有事情,因为只有那样,才心安理得觉得是属于我的。

有一人说过:小三也是看人的。

我将来的另一半会是也要跟人分的吗?

是爱,心的那部分?还是肉体上的那一部分?

呵。

评论(1)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