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REVENGE

仇恨其实没什么不好,只是别让他伤着你就好了。

这是此时此刻的我突然产生的一个想法。这当然就是此时此刻的我NOW的体验,但也可以去说明我放假这三天回顾HARRYPORTTER series所得的其一观后感。

抛开此时此刻的我的糟糕心情和一如既往戳到内心痛处就会掉眼泪的习惯,YES,FINE,其他都还好。

说说我国清明放假的这么三天,确切来说是剥夺了周六日的话语权硬说三天假期的三天,在这三天里,我回顾了HP总共有4部,余下的我本是想一部一部追着看下去的,碍于对眼睛的疼惜和身体,还有兴奋度的持续 KEEP-UP,我决定之后再看。

欣赏电影的时候,J.K.ROWLING的想象逻辑思考力等的功力依然是我最爱最佩服的一点,这无需置疑,而这现在看来,原来当初有很多帅帅的小生演过。。。当然有一些几个后来成为了现今炙手可热的HOT男星,原来还是蛮多的人打过酱油的。

说起DUMBLEDORE,我还是喜欢1,2部的饰演者,当然后来为什么易主了呢?那是因为敬爱的他在第3部开拍前因病辞世了,在这里说声AMEN, R.I.P。因为他的DUMBLEDORE真给了我非常慈祥、非常有趣、非常信任、绝对的有史以来非常伟大的WIZARDS之感,以致后来看2部以后的DUMBLEDORE总有点出戏的结果。

谈谈常被人称为小时可爱后来长残的Harry扮演者,DANIEL RADICLIFFE。说起他的原名,我可是从小学起看到他之后就一直牢牢记得的英文名呢。过去也会和其他人这么说DANIEL,但现在看来,其实不然。DANIEL其实样子一直没变,好看的蓝眼睛,立挺的鼻子,白里透红的皮肤。其实他真正让人不太喜欢的只是他的身高没有随他的脸逐渐变得立体那样长个子而已。也就是这一点,他被步入了长残的队列,着实有点不太对理。但没办法,当他身边的演员每一个在每一部都亭亭玉立时,他依然在原位,无法前进。

所以我应该庆幸我现在发觉了这些。DANIEL还是很帅的。

AND...RON小时候其实是非常可爱的,长大后虽不是很好看,但我还是喜欢,依旧喜欢。从以前到现在都喜欢,没有改变。

当然HEROMINE是一直的很爱,and her cover EMMA WATSON。

剧情我还是不说什么了,我是原著的死忠。我还是最爱J.K.女士的HARRYPOTTER非常忠实的book fan。至少从回顾来看,电影版还是花了点心思,没有我当初第一次看的对原著的删减、改编的种种不爽。

SNAPE呢?当然回顾看就是各种泪奔了。他真的太好了。他从一开始就在守护着HARRY。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