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over war.

大家都说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是我必须呆很久很久的地方里总要上演的。

我所要作的,大概就是手持AK47指着太阳穴逼着自己熬夜加班地,过日子

。而在这些时候,能耐总是很能起作用。

能耐会出现在偏离理想轨道的开端,逐渐扩大,逐渐地让我经历一件又一件

的事实:这不是我想要的;

连轨道都算不上的列车,只能让我在途中靠无用的忍耐消磨下去。

因为,它会腐蚀、磨蚀,和侵蚀,属于我所有的,梦想。

每天如此,即使缓慢,即使难以止步,即使回到终点,即使永久性地固守...

卷起衣袖,挥起中指,给他们一个象征性的手势,也就可以潇洒地离去;离

去的勇气大概可以做到如此,我想,会是个人生不可多得的记忆,和辉煌成

就。

那在我看来就像永诀的君王,对自己疆土再也建立不起的悲壮告别。

真正牛逼或许是能笑嘻嘻地与你说着下次再见,让你竖起大拇指都感叹的人

,拥有让全世界膜拜的气场。

因为,离去,并不需要得罪人也能潇洒走一回,潇洒的是对得起自己。

而且,也没必要为匆匆的过客特地制造大型‘告别仪式’,重要化地留个烙

印。

近冬的节奏已经逼近了很多,在我加班地没日没夜地瞬间里来到我衣服的空

隙里,凉飕飕地透冷,也常在大清早的日日,让我鼻涕一把流,喷嚏一直打。

又一年的11月21日了。

难以放下的,是这些年,已成为心中的其一部分。那是即使闭着眼睛,也会

响起的影像。

真实的这般接近又能怎样,该放弃的还是要放弃,不可能逃掉的。

中学挤作文时用过的一个标题“学会放弃”,至少在一定时刻能派上用场。

每天都在期盼着,什么时候,我可以自信地不留痕迹,不留地没有丝丝犹豫

,如领军人物带你入伍。

就像开一枪,试试没有硝烟也能华丽的战争;华丽地瞬时即逝,华丽地不顾

后果。

i think,beyond myself is just so easy as you imagined.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