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20131206

从懂事到现在,我一直都相信:这个世界没有谁没了谁不行。

从说起不再是FANS的那天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呵,感觉还好,没哭没

闹,冷静如初,同时也平静得一如湖面,只要轻轻一击石子就能波澜,万状。

因为昨天去银行办对公转账失败走出自动门的那时,我流了眼泪。

因为,我连自己心中最后的希冀都放弃了。

其实只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支票上只是一个字不能够正常显示;银行后台只

是无法正常作出一致的识别;办事的柜员只是无法控制对自己薪资面临减扣

的恐惧心情;我也只是再多次执着得问多了一个傻问题...

然后,我就因为柜员对我的略带哭腔的喊叫声而感到难过。

于是,我愣是望着支票强撑着走出银行自动门后,才让那不该的眼泪流下。

我想,到底会多懦弱才会这样禁不起对方的无礼对待。

我怎么可以连这样程度的事情都承受不了?

就像过去的两三个月里,我的心情还是一如糟糕和带有未定的迷茫。

之前曾共识的同事变成了现在的朋友的她,邀请我于周三周四前往她家来一

次很久不见的共住时光。

我一直有很多话想跟她说,不快的、犹豫不决的...我相信与我有着许多相似的她能给得了帮助。

可是,她最近很烦,因一大堆设计的压力而格外地心烦。

就这样,我成了她的倾述对象。

当然,我只能常给她笑容;并且把自己的所有不欢收拾起来堆在心里。

我无法让她心烦的基础上再去分担我的难受。

可是,我的心还是很难受。

我觉得很累。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