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就单纯给你写的一封来自Cassiopeia的信。

我想我不开心的时候,喜欢来一首A Pink的NONONO。很给力,当然我喜欢的是因为这首歌更多地是青春洋溢,不需要太多修饰。

所以,我偶尔会喜欢逛一圈AKB48的歌单,同样的是因为她们的歌曲也能让我觉得元气满满。

那些歌曲的感动在于它们就像十几二十的少年,喜恶明显,爱好分明。

你还是忠于你的自我,这点我一直都肯定,因为毋庸置疑。

但更多的不确定与剥离事实后的现实,却无法出自我们拥有的权利。

我们中华圈曾经有一个很红的四人团体。他们自然也逃脱不了解散的命运,而其中我眼中最受欢迎的那位成员后来有一天出书了,新书发布会前夕还公布了他的妻子和即将到来的儿子。

这是个轩然大波。有多少FANS脱饭圈,不能接受。。。作为一个有自己很喜欢的歌手组合的FAN,我当然很能理解她们的那份心情。

但新闻报纸里面对那位艺人的这件公开之事的评价是:欺骗和谎言。

中午吃饭的时候,哥和我就这个过去已有一段时间的话题聊起了。

我记得我那时是跟哥这样说的:FANS会不再喜欢了,FANS会接受不了,但他们不会如此制造个话题,让自己曾经的偶像如此狼狈。

不喜欢就不喜欢,喜欢就喜欢。当某人举起了ANTI牌的时候,那代表TA已经没有资格说任何喜欢了。

Cassiopeia里的姐姐们非常懂事,他们懂得分轻重,懂得你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之间需要如此分明,能让你永远备受爱护。Cassiopeia里的弟弟妹妹们很疯狂,所以她们容易让你发疯,但也因为有了她们,你能感受到高度的热情和洋溢着的笑容。

Cassiopeia依旧是喜欢并无条件跟随你的一群,你自由可爱性感真挚的形象依旧在他们心里,他们的呼喊声里。

也因此,你只要一直做着爱做的音乐,甚至是电视剧、电影... ... 在你的心中,也要记得他们是一群只喜欢着你真挚的孩子。

当他们做起你接受不了,难以应付的事情,希望你能体谅他们只是一群孩子,只是被狡猾鬼狐的“大人”带领着,暂时失去了方向。

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就让它们堆着好了。有一天,你会觉得明白清晰的思路找到你,然后告诉你走向充满阳光的路。

走你的路,爱惜孩子们。

一封给你也给我的信。

愿你快乐如初。^0^~hah!!!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