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我想做个独立的人,做个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能自己面对并解决的人,我一直想做个优秀的人,站到你面前。

但那样的我自卑的没有道理可言,却可循逻辑。

所以,我才更想做个厉害的人,让你感到特别,也让自己大吃一惊。

也因此,没让自己松懈,这种韧劲,自卑的内心起了很重要的因素。

郭敬明认识的琉玄写了这么一段话:我不想在自己最好的时候遇见你,让我们在彼此最坏最丑最糟的时候相遇。/然后我们再一起慢慢变成最好。/这样的话,有朝一日,我变得不那么好,你也不会太惊讶。/这样的话,如果岁月不解风情,使你变得又坏又丑又糟时,我也会无所谓地笑一笑,继续抱着你。

那样的我,会是具备怎样充满能量的自我,才能拥有如此满电额的自信...?

最近我一直想哭,脆弱的自己,何必强求要有多坚强,还不如尝试让自己韧性一点?

还是允许自己哭吗?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