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真的非常不好受。

同样的,感觉什么都很无力的时候也很不好受。

自上一年最后一个月的24日以来,又拉又吐的日子虽没有那天的难受,但一直到现在,肚子都很不好受,更准确来说,是胃一直小小痛着。

一直担忧着,也一直苦恼着自己如果去医院后,会不会知道更严重,是我想象不到的症状。

很挣扎,那大概就是恐惧。

非常切实的恐惧,那种恐惧,即使到了昨天去完医院看完医生后至今为止也未消退。

昨天早上一直在做选择,下定决心去医院了,但我想妈妈陪着一起去。

我突然害怕一个人,是害怕一个人去医院。

当觉得什么事都能一个人干的年纪,我却比过去希望一个人完成的自己害怕一个人去医院。

妈妈上班了,恰好哥在家。当我把胃不舒服的事跟哥说了,哥说陪我一起去,我还是有点担心,我觉得哥什么都不懂,还是想妈妈陪着去。

于是我打电话跟妈说明了情况,并且做了些咨询。

妈让我和哥一起去就好了。

最后,哥就陪我在10点左右出发去医院了。

到了那里,当我问起哥如何跟挂号的护士说的时候,哥说,我 来说就好了。

挂完号,在那坐着等待的时候,我顿时就有想哭的感觉,除了害怕,我的内心还有些安慰,幸好哥在我身边。

然后,到看医生,到知道自己是胃炎,再到拿药,哥还是跟我说,你去那里坐一下,我帮你排队拿药。

并不是因为自己不舒服,哥呵护着我的事觉得安慰,而是我觉得身边有着哥,感觉非常好。

当恐惧袭击我的安全感时,哥,还有家人的感觉,让我知道我不会一人去面对。

我大概永远都难以忘记坐在候诊室里等待叫号时,我内心想哭的那刻。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