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我们一度梦见彼此是相爱的。

倒。影:

[a]

 

走下楼梯的刹那 冬日渐暖的阳光又一次打在脸上 散发着柔软得像晒过的被窝的熟悉芳香。

同样的午后 消融在雪花里的记忆和空气一样 顿时朝自己席卷而来。不敢说思念 小心翼翼隐藏所谓的秘密。敏感到如同捧着的易碎玻璃品。


[b]

多久不碎碎念般聊自己的生活 忙到焦头烂额 忙到不知道怎么用更多的言语描述自己心里的想法 忙到整个自己都是困顿的。

晔晔说 夜深的时候回忆总会充斥脑海 这个时候 想说的太多反而不想记录了。

没有人明白我后悔不迭的是什么 就好像也没有人明白我患得患失的目光一样。没有人明白我坚定的信念是什么 就好像也没有人明白我欲哭无泪的话语一样。

人总要学会不被人理解 不被体谅。


[c]

还是没能忍住眼角流下的氤氲 夹带着季风气候里候鸟南飞的潮湿与干燥并存 寄来的一封离别信似乎喃喃说着道别的话。

在那首唱给我的歌淌出耳机的瞬间 心里终于还是落满了碎地的清脆。说完最后一句话 不停地在心里说 我知道我都知道。差一句回答 就错过太多。

再等等 等以后就告诉他是有多么后悔。再等等 等自己足够好就站到那个人面前说自己做到了。再等等 等时间地点都恰到好处 安排得妥当。

可最后看到的是执手相握的温柔。

没有人会等你 没有人可以承诺给你明天 就像曾相拥而泣的友人最后也变得渐行渐远 哪怕咫尺天涯也无能为力

 一直能够陪伴到最后的还是只能是你吧 流着泪抱紧我 在耳边呢喃着说一些难以抗拒的足够温柔的话。比如对不起 比如在一起 比如我想你。


[d]

或许总有一天也会守着某个人过这样平静安适的生活。拥有爱与希望。

 一度梦见彼此是陌生人 醒来后发现我们是相爱的。


评论
热度(280)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