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情歌 -

jaejoong退伍了,我的六百多天的寻找歌曲加自己心得时间也终于结束了。

起初以为很难,确实地也承认这期间有很多时候都想过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想要放弃,想要结束,但还是在最后的时光里,在离金在中退伍的倒数日子里,怀着紧张的心跳,心情愉快地跟自己说,结束了。

以为会有什么不一样的。

想过会得到这六百多天来坚持的一句‘感谢’的话,一句特别的‘感谢’。

可惜,是的,没有。

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心情真的是低落了,但又还好,还好。

对比一年前的自己,真的好点了,还好的没那么感觉失落和伤心。

有没有觉得自己特别傻?

当然有。

有没有觉得自己有点自作多情地矫情?

当然有。

有没有觉得自己在发推at金在中的时候很卑微?

当然有。

但此刻的我不后悔,也认为不应该为自己做了那么多却什么结果都没有觉得可惜。

起码,我做了一件很cool的事请,起码我做过一件坚持到其结束时候的很cool的事,我并不用为日后后悔而懊悔,我感觉到很充实,很实在。

我的心很暖。

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认为应该做的事。

我感觉到了充实,和安心。



“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

慢动作缱绻胶卷,重播默片,定格一瞬间。”

(网易云的【情歌】下架了,要听原版要移步虾米了)

评论
热度(1)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