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真心真意 - 何雁诗

想你,还是想自己?


你是你,还是我眼中的你,还是我想象中的你?

 

终于看完三回了。

三个要看的巡演场陆续结束了。

即使我的澳门结尾场没尽人意,可细数演唱水准其实依旧精彩。

 

在中有时很暖,有时又冷冷的,或许个中有很多因素,我们作为fans自然是无法得知,我们只能从他每次的舞台来感受他的冷与热。

 

我想肯定是因为我之前已经看过香港和曼谷场,所以在面对澳门场的一些些较冷的氛围时并没有如何的如何的失望。

因为从演唱水平来看,在中依旧发挥出色,听得震撼,撼动我的听觉期待,造就我的听觉盛宴。

但说到舞台表现和互动,他少了,不怎么互动了,在舞台上完成唱歌部分后,他就顺势将此一部分告一段落。

 

我自认为香港场是表现得最好的,是他的状态完全在线,演唱水平和舞台感染力最好的一场,但我那场并不开心。

因为他很少面对我们这边,

因为我的位置隔得比较远,

因为我在现场忆起了很多事,

因为我在现场感受到的是满满的失落和伤感,

因为我在守护你部分心痛了,

因为我哭了。

 

我是庆幸自己从香港场一路看来的,我幸福自己见证了在中的各种好看、傲娇、可爱面貌,我对每次演唱都诠释得非常到位的在中是感叹、喜欢和感恩。

如果认真听他唱歌,每一场都值得说精彩绝伦;

但我们fans又有点不一样,我们看一场演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我看着出现在众多的手机拍摄视频里的在中,我又觉得有那么些唏嘘。

他明明是尽了力地在诠释歌曲,在歌曲里美丽地沉浸着,但那些用手机簇拥他的画面又显得那么地不在意。

我也是拿手机拍他的其中一人。

用手机拍他唱runaway的我是矛盾的,我深知,却也照犯。

我是多么想要收藏他唱这首歌的视频,我想围绕在小舞台前的用手机拍着他的每个fans都是如此。千里迢迢来只为看他的fans想要的会是更多的。

 

但真的来说,我看着前晚的他唱allthat glitters到第一节结束后,站在正舞台升降台上面扶着腰的样子,我就觉得一切都无所谓。

他是有多累?但他的演唱水准和努力从没有打折过。


评论
热度(1)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