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Homesick-Dua Lipa/Chris Martin -

又一次看了正主的SNS才知道要開SHOW...

(繼上次2MOONS的深圳見面會是看了god的微博,這次則是看了玉璽的微博才知道19號今天要去廣州開音樂會!!!

所以說,正主宣傳自己的SHOW原來,真的,很重要!!!)


先記下美好的記憶~

1 PART,

首先我坐在了第二排!!!,我歷史性的最前排!!!重點是,玉璽今晚向我們這邊的次數非常多!!!妥妥的!超大的!福利!!!


第一次MENT時,說到很久沒見之類的,的確,玉璽很少來內地,尤其是廣東地區!MC就問他,你覺得有什麼變化?玉璽說...變化啊...變老了...MC就說,哪有,你問問TA們,就作勢把MIC向著我們fans,說,看起來就像是,永遠的...?於是我就大聲回答道:永遠18歲!!!結果玉璽直接伸長兩隻手邊笑邊直接向我們這邊擺手~然後MC更誇張說:就用現在流行的好嗎?永遠3歲才對!


我笑翻了~問題是玉璽擺手是什麼意思?是說我說得太過了?還是不滿意我的答案?不過我的確沒留意現在的趨勢是流行3歲...MY FAULT。


2 PART,

(我第二次坐車回家拿ID卡時,順便把相機帶上了!!!我都不知是慶幸自己帶上相機了,還是該痛恨自己因為忘記帶ID卡,到了車站搜包包才醒覺自己忘了結果又坐車回家拿結果耽誤了很多時間...)


唱我們青春的時候?應該是這首歌...他從開場到這首歌之前都一直傾向我們右邊的fans,甚至還直接走到這邊...於是到這首歌的時候他就去了左邊那,我舉著相機從第二首歌開始就一直在狂拍他!!!


重點來了!結果他走到左邊那,一轉身,直接!順勢!就對著我的鏡頭給了個HEART!!!而且!還停留了超久!!!給我拍!!!

MY GOD!!!好愛他啊!!!


然後,之後,都一直有,偶爾對到我的鏡頭,可惜我的相機因為沒有想過要帶所以忘記充電了現場不夠電!!!之後只能用手機勉強拍了。傷心!!!


3 PART,

話說突然內地歌迷會的管理組就把做好,計劃要在SING WITH ME唱完鼓手敲第三下后要舉起來的牌子們其中一個交給我來擺!!!


頓時我和隔離鄰舍的fan都感覺責任重大!!!因為從未做過啊!!!

我們這邊要舉起的是“YES I DO”,左邊舉的是“謝謝你”。

雖然到了那時我們有點漏半拍,但總算是給了玉璽驚喜!!!因為管理組老大說,他超聰明的,很容易察覺到,因此我們幾個都超小心翼翼...


OK!!!JOB IS DONE。

他有說感動和驚喜呢!!!裡面有我一份功勞哦!!!


4 PART,

去到現場跟旁邊的fan聊天,才知道我們這個音樂會會做直播,LIVE那種,而且,在我們舉牌子的時候直播鏡頭還一直狂cue!!! OH MY GOD!!!

雖然舉的時候完全擋住了臉,可是還是很!害!羞!


好吧,坐在前排的最大好處除了能近距離,EYE CONTACT, CAMERA CONTACT,

還有就是大合照我能看到自己了!!!

感天動地!!!


5 PART,

我的玉璽,崩壞璽的聲音實在太有FEEL了,說話的聲音,搞怪的聲音,唱歌的聲音...

我真的好愛啊!!!



(圖後期補上!)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