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两三个月前开始定下的要去执行的Project陆陆续续的,有的告一段落,有的完工了...心情好像没有那么沉重了,放松了一些,执行力看来是增强了一些.

 

从两天前回到家,少了许多会伴随的不安.大学三年来,第一次在家过粽子节,有点惊喜.妈咪包了粽子,饿着肚子吃粽子,肚子渐渐有实在的感觉,应该是心中那份对妈咪的感情.妈咪没有像以往那样表现出开心的样子,对于我回家.可我知道,她一直爱我的那颗心. 

昨天妈咪为对我黑着脸说对不起我,我一定很憎妈咪了.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天啊,我那时又哽咽了,眼睛里又打水圈了...我立即说,我怎么可能会那样,我明白妈咪的,我已经渐渐长大了. 我知道妈咪愿意听到我说我成熟的话...我想让妈咪安心,少烦我的事,对她是一种幸福.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