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OMG!!!簡直,超愛!幸好沒錯過!這幾年以來看過最有意思最好看的電影!導演,編劇,演員,都是天才!贊到不行!來看之前知道內地譯名才叫超體,香港和台灣地區都叫LUCY...那時我就覺得爲什麽就不叫LUCY呢?我會更喜歡直譯欸,簡單又很有意思啊?而看過之後。。。天啊,就真的應該稱為LUCY!!!至於爲什麽,相信看過的人就會知道爲什麽!至於超體嘛,別總想著你看完之後就應該用超體去表達整部戲的意思。。。也別試圖去概括這部戲想要表達的東西。。。她可遠遠不是你看到的衹是“超體”而已,就靜靜看完品味好了。完~反正這部戲簡直贊得不能再贊了。

所有理論都有假設基礎,但如果假設錯誤呢?如果一開始就錯了該是怎樣? 如果一開始就是抱著被大眾媒體宣導的科幻大片去看LUCY的話,肯定很失望。 但如果是因為其他呢?如果是科幻片,當初的我肯定沒有太大動力去看,即使有迷人的斯嘉妮。但所以我一開始去看就是沖著靈性世界去的,結果就讓我大為驚喜而且激動不已,簡直像遇到知己一樣興奮!因為會驚歎!OMG!貝松先生是多麼天才,是運用了多麼淺顯易懂的手法去闡述靈性!或者更實在地說,是他的靈性世界。LUCY一切都很假設,具象說抽象,或許一切都不需太較真,也或許一切都需要更多的想像。還記得功夫熊貓裡那棵結果開花的桃樹嗎?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