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bye,my dear utopia.

前几天在贴吧上看到有前线亲组织给在寄今年的圣诞明信片,说天朝的朋友们也可以参加这次活动.而且这次活动是得到了在本人的同意的,说是亲们在推特上跟他联系了...

呵呵...我发过那么多条艾特在的推,却没有一条得到过回复,其中有一条好像是得到回复了...那时看到非常高兴,但是一看贴吧的人在那里热切的讨论着那条我以为在当做回给我的推的时候,那才知道那条推是在对于那时闹得比较严重的在和米不和的传闻的一个回应...再说他也没有艾特我的账号名...真是天真如我.幻想的孩子...哈~

就像今天,终于拿着把我要给在的圣诞明信片去到邮局寄出去了.

今天已经是这周第三次坐车出去了...==

但是,我估计,我寄出的这两张圣诞明信片应该像我寄出去的简历一样,石沉大海.

不可能收到的任何回复,他知道我们的心意.但他是谁?他是在.他是个歌手,闪耀着,但却远在隔海的韩国.

今天寄的时候,邮政所的工作人员还问我不用写自己的地址吗,你确定这样可以吗?

我能写什么自己的地址?...呵呵...我竟然非常确定地跟工作人员说这样就可以了...可以个什么啊!!! 这是什么寄明信片啊! 做着太多的看不到任何回应的东西,对于平时注重结果的我来说,这是什么意义的事情? 真要希望自己做个享受过程的人. 明明知道就是这样啊...认真的挑选明信片,认真的跑出去寄明信片,只希望表达的一份心. 

但是,我的心投入太多了.抽不出来,所以才那么理想化地被自己这份心而伤害了.

告别总要作出的.ideal world should be got some distance. i shouldn't need time to be as my excuse.


还有第二件...就是about my future...

how is my future. 今天去上课了,问了一位同学...他这个学期前期没有去像很多人一样去到处应聘什么的找工作...他在备考两个大考试...那时我听着就有点担心和疑问:他会怎样?但是今天他告诉他的试考完了,毕业论文就剩数据没弄和论文的编写,最后就是找工作...在那一刻,我被打败了.我这个学期到底在干嘛???我要考试,把手头上所有事情都抛下,却没考合格;其他事也一件没有完成到.对比于之前的担心,我真的太白痴了.我问着那位同学:你已经确定了你会考得过吗?他说:应该都能过...这么自信前期是多认真啊...而自己之前答应过的东西却没什么做成.失败的自己,到底迷失了多少啊!!!


my past utopia...goodbye.~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