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记得我在这里等你。/ DONT SAY GOOD BYE(持续修饰完整。)

原本是打算用韩语将这两天的心情写出来,遗憾的是自我的韩语拼写还没能熟悉到那种程度,想法也只好作罢,最终采取了这一年来最熟悉的文字写作语言-汉语。

怎么来说,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英语写作始终很能代表我的流利表达程度。

--------------------------------------

心情始终是很难去准确阐述和正确表达,但我还是决定将他们一一写下来,我不想把他们忘记。虽说时间过去很久之后,留下的多数会是那时的心情,而当年的记忆只会残缺不全。

但我想要那时的心情准确无误,而甚至连当时的记忆都不想忘掉。

这是关于我爱的人和我的事。

 

为什么是韩语呢,因为我爱的这位就是韩国人,郑允浩。

---------------------------------------

20150425

在很早的2月就听闻确定好浩珉演唱会场地日期,当然还有摇摆不定的场次。

深圳场,前所未有的宠信,我不知道其中的缘由,第一反应只想起了2009那年最终没有举行的东方神起5人演唱会,而我哭得稀里哗啦。

深圳场我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有另一种感情,因为收到消息的时候心里其实并不是属于那种完全的开心,有一种无可言喻的复杂:是对国内场的又一次人挤人、人推人的担心,还是上海并不是最后一场然后手里的钱还没有那么多?

很难说。

然后我就等待。没有0124上海场的慌乱,只是静静地等待这天的到来,在工作的不停加班不停熬夜挣扎里将0425这天紧记。

该来的还是会来,这就是个最终告别的国内演唱会,这是浩珉演唱会的最后的两场;要结束的都该有个结果,我就是去看完回家就好了。

但,不是这样的。

在还没到来的前一个星期,我的心脏重回到了等待2009年那场人生第一次东方神起演唱会的频率,很紧张,很兴奋,不知如何释怀,也说不出感觉。

或许这就是警示我的表征:这两场,你不看就真的会后悔,真的会后悔,会后悔… …(我突然又想哭了)

当然,我早就在预付款期间倾尽了手里的所有钱买了高价票,最后两场,在我家旁,我想尽我所能将浩珉看在心里。我一直很珍爱我爱的东方神起。

 

好不容易盼来了,我挚爱的浩珉,一如所望,周五还需上班的我没有请假去接机,而那天去了现场的仙后也是没有接到。浩珉的经纪团队就是个不易接近的高冷队,永不让我接到。

 

现场。

从未如今近距离接近过舞台,果然以后在国内还是得买高价看他们。(>.<)

一开始都是霸气的从升起舞台上跳出,CATCH ME IF YOU WANNA。

开场的三首完,我最爱的UKNOW就说了那番…我们共同等了很久的深圳场之言,而这是本晚他说的有意义的深圳场第一次。
而最可爱的CHANGMIN,我曾今最爱呼喊MAX的他说,对不起,让我们仙后等了那么久。(其实一开始我是以为CHANGMIN是为他们迟开场而SAY SORRY,后来看完两场对比后,才后知后觉到CHANGMIN指的是09年那本该有的深圳场直到今后这两天开场而致歉。)

不是说迟到好过没到嘛,何况一切的一切都因你们俩的到来而变得无所谓。

也因为这样,我们准备了傻瓜中文版大合唱。

就是在一直以来的传统喊ENCORE的时候,我们唱起了傻瓜。

其实我没想浩珉会知道,真的没想过,只是想和其他CASSIOPEIA一样给他们一个美好的深圳场,美好的中国回忆,我们也可以做到这种歌曲应援。

虽说开始的时候,在一位CASSIOPEIA吹起哨子时,大家都还没从听完WHY的悲伤里缓过来,KEY也没能怎么跟上,但大家都努力地让大合唱渐渐声起,最后响彻全场,那时我知道我们都是很棒的,很棒的,对不!中国的CASSIOPEIA,中国的夏雨荷们!

于是,浩珉出来了。他们再次回到了舞台,然后UKNOW又说了,他很感动,还给了CHANGMIN一个示意,而CHANGMIN在寻找了一下KEY和歌词后,就哼起了那段熟悉德不能再熟悉的바보。

原来浩珉真的听到了!ILOVE YOU 2,TVXQ!。而这也是UKNOW说的不一样意义的深圳场第二次。

我一直在祈祷UKNOW多点来我位置的这边区域,还发了条tweet说,还好的是UKNOW是有按编舞的走位到我们这边多点来,也很照顾全场,还常在我们面前摆出可爱无比的表情!!!SO MUCH THANK YOU,MY DEAR,UKNOW YUNHO。

到了最后ENDING的那一PART时,也就是唱항상곁에있을게(ALWAYS WITH U)时,UKNOW为了给我们更精彩的表演,还在舞台中央跳起了BREAKING,我惊呼兴奋的时候,也很是心疼,UKNOW的腰伤啊,腿伤啊,那些在地板上打转的动作可都是高难度的啊,UKNOW肯定很疼,肯定很累!

最后的最后,今天的0425要结束了,UKNOW牵着CHANGMIN还有一众的DANCERS和往常一样一字排开,鞠躬,道别。

UKNOW还将整个巡演场毛毯披在头上,哈哈,太CUTE了。而他在这时提起的意义非凡的深圳场第三次:深圳真的对于东方神起来说有很多特别的意义,无需多做解释相信大家都懂我的意思,很感谢今天站在这里,我觉得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今天非常感谢…

然后UKNOW他们就要回后台了。然后UKNOW最后还来一个大拇指,说:최고!

瞬间泪崩。

今天绝对是痛并快乐着。

 

20150426

今天整个场气氛显然轻松和开心了许多,UKNOW大概也意识到昨天有点煽情了,今天一整天都很兴奋。

UKNOW今天点名了站在VIP4区前排的妹子的BROWNIE了!!!OMG!当时可是全场都沸腾了!我都整个人要跳起了!那只CUTE DOG,BROWNIE,YOONJAE CP fan全都有反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是UKNOW对BROWNIE又搂又抱还亲,还蹭!最特别的是莫过于当时UKNOW唱的CRAZY LOVE那段歌词,都不知UKNOW是不是故意在那个时候让那位CASSIOPEIA把怀里的BROWNIE扔上台给它的+_+…

此处奉上歌词:


【윤호】사랑한게 죈가요(사랑한게)

멈출 수가없어요(멈출 수가)

아무도 이해할 수 없어도

【재중】그댈 사랑해요

【창민】Baby I love you

 

今天我的位置在看台,只能说一般一般,比较靠近舞台右边,所以常看见大屏幕…看到UKNOW的黑眼圈…实在太严重了!UKNOW,太累了。

这里还加上一段小插曲:就因为我的位置真的很靠近右边舞台,在曲目LOVE AGAIN结束部分,就会只有CHANGMIN在那里和DANCERS一起跳完最后部分,而UKNOW则立马从主舞台的下降梯下去换外套,然后那个下降梯下降到舞台下,UKNOW就立马快速换服装,助手也在旁协助,现在说来听其实是感觉到UKNOW他们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就是那么间隔的一些些时间也要充分利用,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如果从我当时的角度看去,整件事就变得很有趣的,我忽略了舞台上面的CHANGMIN和DANCERS们,整整往舞台下面的那个小空间里盯了半天…甚至还拍了一张糊照。

今天说实话在我看来将会更虐,那种表面上的无所谓,其实我们都将你们的疲累看在心里。

CHANGMIN有几次都喘不过气来了,一直捂着嘴。因为CHANGMIN常在我们这边区域,所以我都特别留意到。我还以为CHANGMIN哭?但不会是啊,后来跟其他CASSIOPEIA对了一下,果然是太累了。

真的太心疼了。

为什么那么虐,UKNOW也说了那般晦暗不明的话: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们会回来的。

就是在ENCORE后,全场举起来윤호야기다릴게。那种闪光黄将整个舞台衬得更无比伤感。

UKNOW讲完话后,本想让CHANGMIN发言。CHANGMIN则让UKNOW继续说起了结束话。浩珉兄弟两真的很好真的很好。CHANGMIN知道今天这场对于我们来说,对于UKNOW来说的意义到底有多重。

这是我们大多数中国CASSIOPEIA在舞台上见UKNOW的最后一天了,真的是了。CHANGMIN就那么默默地不说话,让我们和UKNOW有更多的互动。

这时候,我一直都没哭。

在昨天,在今天,直到这时我都是没哭的。

然后浩珉拉起DANCERS手再一次排开,鞠躬,退场,然后没了,然后放起了最后的结束VCR。

然后我看着VCR上UKNOW和CHANGMIN的每一个练习的脸,我哭了。

我已经忍不住了,你们终究要跟我说再见了。

真的要跟我说再见了。

可我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们了。

在结束的结束,我才知道,深圳的两场,深圳的一场是对当年未在深圳举办的遗憾的弥补,而另一场是对当年夭折的那场的补偿。

而这深圳的两场,是郑允浩争取过来的。

“我们很高兴能以东方神起在深圳开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真的,没有比这个更虐。

 

就如【傻瓜】歌词里说的那样,请一定要“记得我在这里等着你”。

 

 


评论
热度(1)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