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今日喺星期六,冇得聽‘有冇搞錯’。

很可惜,今晚應該是非常有氣氛的,因為我今晚很不開心。

時間軸已經轉了幾個輪回了,我還是依然的拋不開憂慮。

中心軸怎麼到現在還是轉不到我的這邊來,是否意味著我的人生將永遠是配角?

那是因為不值一提?

一齣戲裏面總有那麼一個中心人物,其實我的心裡一直以為:

即使我之前不是以中心人物出現,我也能在一定時候,以中心人物的角色在世人中展現自我。

會不會是我錯了?


我很害怕,害怕我的際遇會一直是這樣一個循環,把我死困在那裡,讓我哪裡也去不了。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