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强心脏上的强心针。

所以说有些事总是来得那么刚刚好,不早不迟;让我清醒的事一下子就能瞬间涌来,让我失望至透顶的事也随着这么一股流,相拥而来。

这段日子,我过得并不好,但所幸的是开始有了新的领悟:渐渐感觉不会再那么觉得自己可怜到可悲。是不是有些事就应该自己去积极思考,去想,“不那样执着就不是自己了”这本身就是个错误的对否。有些东西,或许内容没错,或许我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去诠释,我想要的东西。

飞机的坏品位,说得没错,我们总有很多个目标,然而我们不能同时去实现那么多个,因为每个阶段你都会有一个更迫切去实现的目标,为了这个更迫切的目标,你只得放弃另一个,和其他。有些东西,于我说,就是让步,而不是放弃。

就像我大二时开始想实现的心理咨询,就像我毕业选择的公关会展,就像我现在觉得应该暂时搁下的演唱会观看权。

每一次,我都下了巨大恒心,每一次,我都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

有时候,或许一开始是对的,但到了后面,却不是那么回事了。

最近以来,一系列不顺心的糟糕接连而至,直到那天奋进脚步还是追不上的58公车,突然让我醒悟到,是时候该放弃去看东方神起,5个人了。

当追不上公车大口大口喘着气的那时,一心想做心理咨询师,决心投入广告公关,拼命学习很多技能的那些时光在我脑海中来回得闪烁,跳跃,从这个每天背着脏兮兮的包从宿舍去上课再从教室去食堂打包午饭晚饭回宿舍继续学习的样子,跳跃到那个放弃读研放弃心理学去到完全陌生环境完全生疏的办公室里进行一次又一次的面试打击,再跳跃到有一天,我哭着喊着‘我该怎么办’的瞬间...

我知道,这么多年来,我也应该真正知道:那么多的努力,是有一半来自于东方神起。

我拼了命想实现的那些时刻,其实是有一半为了神起。

看五个人,从初一喜欢的那时就一直渴望着,但没有钱;到了五人分开,原来需要准备的费用突然涨了很多很多,但我依然没有钱,依然努力攒着钱... 我的青春,有些时候就是如此的执着不弃,想着能见到你们的那时的模样,所以一直奋斗着。

我以为我可以很快,我也以为我凭着一直努力完成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可以看到五只。

但这不是要代价吗。

因为把五只看得太重了,当把青春、梦想都压在他们身上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那样会跌得更伤。

他们就像其他在我身边的朋友或陌生人,会有做着我不喜欢甚至讨厌的事情的时刻,我从不能接受的年纪到了能接受的年纪,之后到了此刻应该知道那根本不能由着我去接受或不接受,当然也不能由着我去决定。

MONSTAR里说的很多,他们或许对我来说就像神一样;但同时也要知道,他们是那样遥不可及,他们也就是普通人,和我们,你们一样,与好习惯,坏习惯相伴。

所以,他们五人本身,对我就是一种伤害。

也因此,我应该认清的是,他们对我是一种信仰就够了。

一种坚持初心、一种执着梦想的信仰。

就像,即使你们五个人已经分别成为了怎样的一种状态,我还需记得的是你们当初带给我的感动;

就像,你们有些人或许已经放弃了在我看来的神圣一样的梦想,以另一种身份再现,我只需知道那是你们想要的,需要的,但不是我要的;

就像我对于你们来说,我永远都是东方神起的fan,不管五个人,还是两个人,我永远都会是一直坚持初心的东方神起的FAN。


我承认自己懦弱与自私,我是个胆小鬼。 允许我是个胆小鬼。 神…
评论
热度(1)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