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soo@ChILdw.forever

唔该行开(Argue Mix) - 赵颂茹、陈冠希

Sorry,这世上几乎没有什么事是靠“我吃点亏”可以解决的。

如果你不“企硬”,还想指望谁?

真以为别人就会感知愧疚而停下,而照顾你?以为这样就能避免争吵?别傻了。人一向都是我想我做,以自己想法为先,以自己利益为先。如果一味的退让,以为“自己吃点亏”对大家都好,那么就不要有任何的期待,做好准备继续将自己退到角落里,退到没有任何余地里,退到自己发疯发狂怨天怨地的世界里…

即使这样,别人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会觉得和自己相关,不会觉得自己错了。

怪什么?怪自己啊。“为什么要把别人想成那样?,为什么要将他人想得那么自私,那么坏”。告诉你,人就是这样,有哪个人不自私,都自私,坏又是什么?一切都相对而言,一切都看你怎么想。

在我看来,我只是接收、知道、了解人这些天性而已,我只是在接收一件事实而已,然后在这些事实面前,学着让自己快乐和独立。

别TM的一副圣母样子,觉得自己不应对别人怎么做,一家人啊,朋友啊…搞笑,如果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为什么你都那么难受了,他们还一副“关我什么事,你为什么一脸难受的啊?”的模样。因为你是做了很吃亏的事,你把所有东西都自己背了,那他们知道吗?抱歉,他们只是觉得你心甘情愿做的,他们以为你愿意啊!亲爱的。

人连自己的底线都没清楚,连自己与他人的界限都没划分好,那这愤恨的原因里也少不了自己这一重要因素。

真的是朋友,就摊开来讲。真的是朋友,就会接受你摊开来讲的不愿意和难受,然后继续和你做朋友,以后会懂的在这方面上体谅你,照顾你。

想找跟你有同样兴趣,同样爱好的朋友?至少我是没有遇到过。自从小开始,可以称之为我朋友的人大抵跟我是风牛马不相及的。即使有一些些点是OK的,但越交深,就会发现不同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甚至连那本来的相似的一点都会不再存在。所以,难道这就散了吗?肯定不是,还是继续可以做朋友,可以做好朋友。

我也曾迷茫过,曾想过要找一个相似点很多的朋友,但现在不会了,不过我也不放弃继续寻找。朋友我认为很重要的一个品质是即使知道彼此很多不同,但依然不鄙视,理解对方。

如果我跟你说我喜欢那些喜欢那些诶,你却表示一脸不屑,OK,大家就是路人,因为我也想明确表示觉得你喜欢的东西不咱地。

反正我是无法接受你一脸嫌弃我喜欢的人还要假装跟我很好的姿态,太假。


评论
©soo@ChILdw.forever | Powered by LOFTER